針對屢見不鮮的“一次性相親”,百合誠信紅娘李老師忠告:儘管第一印象非常重要,但憑第一印象就貿然否定或肯定一個人是不合理的。李老師建議相親男女最好約會三次以上,待對他或她有了較為全面的瞭解,再作決斷是否合適自己。
  李老師提出相親提問“三忌”。第一忌:“你為什麼一直到現在還沒結婚?”相親時,問這個問題只會讓對方困窘。第二忌:“你這是第幾次相親?”這是一個毫無意義的問題,其實相親者大可將聊天的話題指向個人興趣、愛好、特長等方面,藉此探尋雙方的共同語言。第三忌:“你和父母同住嗎?”“你年薪大概有多少?”像這樣類似調查戶口似的隱私問題會立馬讓對方掃興。
  有的女孩相親不註重外表,自以為只要對方有意,不打扮也惹人喜歡。其實不然,愛美之心人皆有之,女孩子應該化點淡妝,給自己形象加分,再配合恰到好處的談吐,會給對方留下好印象,足以避免“一次性相親”。
  琴音
  百合婚介:榮獲上海市婚姻介紹行業“誠信單位”、“誠信度五星級單位”稱號,擁有多名高級婚戀顧問。
  熱線:52397558、62130073(免費提供電話和現場咨詢)
  網址:www.021baihe.com
  地址:定西路1277號長峰大廈1003室  (原標題:百合婚介為您支招如何避免“一次性相親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cewscodqdp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