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新網舟山11月8日電 (見習記者 吳佳蔚 通訊員 練碧輝)家住浙江舟山定海區的李先生近日在微信上結識了一個“美女”,兩人相談甚歡,並約好地點準備開房“交易”,但他怎麼也沒想到,這名所謂的網絡美女其實是個男子,且專用微信騙錢。8日,記者自舟山定海公安分局獲悉,騙錢的福建籍男子吳某已被警方抓獲,在一年時間台北港式飲茶內,其用同樣手段累計騙取他人錢財4萬餘元。
  今年8月的一天晚上,李先生用微信搜索長灘島“附近的人”時,找到一個“美女”,頓時來了興趣,請求對方加他為好友。這個“美女”爽快地答應了,自稱叫“馨兒”,也住在定海。兩人聊得挺熱乎,還互加了QQ。聊天過程中,“馨兒”告訴李先生,她是夜店的小姐。
  9月20日晚上,李先生主動約“馨兒”見面,並提出“西裝開房”要求。“馨兒”稱,服務要收費,如果地點選在賓館,包夜500元;到他家,包夜則是600元。猴急的李先生馬上匯了600元到對方的賬戶里。
  隨後,“馨兒”又表示,她們還有“雙飛”(即兩個“小姐”)服務,多一個“小姐”加澎湖民宿600元,問李先生要不要。李先生二話不說,又匯了600元過去,並迫不及待地等兩個“美女”上門。
  誰知,“馨兒”對李先生說,考慮到雙方是第一次“交易”,要其交1000元保證金,兩人服務就是2000元,且怕李先生報警,需再交1000元作為“封口費”,服務完就退款。此時的李先生已完全被情欲迷昏了頭,依言匯了30usb00元過去。加上之前的1200元,李先生一共匯給“馨兒”4200元。
  事後,李先生一直等到天亮,卻連“馨兒”的影子也沒見到。氣憤的他在QQ上質問對方,結果“馨兒”乾脆將他“拉黑”了,李先生這才意識到被騙,趕緊報了警。
  11月5日,定海警方在當地一齣租屋內抓獲了“馨兒”。出乎眾人意料的是,這個讓李先生意亂情迷的“美女”,竟是個20歲剛出頭的男人。
  經查,該男子姓吳,福建人。2012年10月,吳某跟女友林某來舟山打工,在一家酒吧做了一個月後,就辭職不幹了。因沒錢花,吳某便和林某商量用微信騙點錢。
  很快,吳某註冊了一個微信號,將性別設置成女性,用網上的美女圖片做頭像,專門“釣”空虛的男人。
  警方瞭解到,這個微信號一直由吳某打理,有時對方要求語音對話,女友林某就來“搭一把嗓子”。
  審訊中,據兩人交代,除李先生外,2012年10月份至今,基本每月都有人被他們所騙,涉案金額4萬餘元。
  目前,吳某和林某因涉嫌詐騙已被刑拘,案件仍在調查中。(完)
(原標題:浙江一男子微信上扮“小姐”賣服務 一年騙4萬餘元)
(編輯:SN095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cewscodqdp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