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景觀設計方日報訊 (記者/彭文蕊 實習生/楊韻琳 通訊員/曹曉亮)記者昨日從市文廣新局獲悉,第九屆中國音樂金鐘獎(下稱“金鐘獎”)將於11月19日至26日在廣州舉行。本屆金鐘獎設表演獎和終身成就獎。本屆金鐘獎還將首次組織評委、專家走進社區,計劃在市民家門口舉辦5場音樂普及活動。
  昨日,金鐘獎在市委召開了動員會,會上,組委會辦公室主任、市文廣新局局長陸志強介紹了金鐘獎籌備工作情況。在獎項安排方面,本屆金鐘獎設表演獎和終身成就獎。表演獎方面,在廣州舉辦的表演獎分聲樂(包括美聲、民族唱法)和器樂(包括鋼琴、鋼琴與弦樂重奏),表演獎獎項設置金獎、銀獎和銅獎支票借款。終身成就獎,由各地音協推薦候選人,經該獎項評委會評選、組委會確認後,對獲此殊榮的老音樂家給予表彰。
  據瞭解,在賽務方面,本屆金鐘獎設複賽、半決賽、決賽等各項比賽共有43場。其中複賽18場,半決賽17場,決賽8場。除此之外,還安住商不動產排了聲樂合伴奏13場,鋼琴決賽合樂2場,鋼琴與弦樂合樂5場。
  全國各地經過激烈選拔,經中國音協組織的專家初評,共有367名選手獲得複賽資網路行銷格。且今年到廣州決賽階段選手比歷屆超出近三分之一,規模為歷屆之最。
  此外,惠民力度大也將成為本屆金鐘獎的一大亮點。組委會將安排金鐘獎進社區輔導活動,利用金鐘獎資源,邀請知名音樂家、商務中心參賽選手、本地藝術家到社區演出輔導,讓市民在家門口享受金鐘獎成果。組委會分別在荔灣區金花社區、越秀區都府社區等5個社區安排了5場音樂輔導課。與此同時,本屆金鐘獎繼續實行低票價觀摩,票價初定為複賽20元、半決賽30元、決賽50元。  (原標題:中國音樂金鐘獎19日舉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cewscodqdp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