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法制網借錢長沙12月27日電 記者 阮占江 通訊員 曾妍
  記者今日從湖南省高級人民法院獲悉,2013年,湖南全省法院共受理各類執行案件75462件,執結59764件,到位標的125.41億元,較去年同期結案數上升10.32%,到位標的額上升21.83%;其中執結涉及撫養費、信用卡代償贍養費、人身損害賠償、機動車交通事故、農民工工資、農村土地等的民生案件1.8萬件,到位標的約1.2億元。
  湖南省高院有關負責人表示,從2013年12月至2014室內裝潢年12月,湖南全省法院將開展為期一年的集中執行涉民生案件專項活動,並明確2014年1月為涉民生案件專項集中執行月。此次集中執行活動的重點是,涉農民工工資案件,涉及婚姻家庭、撫養費、扶養費、贍養費的案件,涉及交通事故責任糾紛等人身侵權責任案件,涉及勞動報酬的案件,刑事附帶民事訴訟涉及民生的案件和標的金額在10萬元以下的其他涉民生案件。  (原標題:湖南一年執結民生案件1.8萬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cewscodqdp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