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亞新聞網2月21日消息(三亞新聞網記者馬偉元) “小偷竟然還偷我這樣的盲人……”2月21日,南海網、三亞新聞網記者接到一名盲人游客爆料稱,其乘坐8路公交車時被偷了近4000元婚禮道具現金和3張銀行卡。目前,游客曹晟康已經報警,三亞警方已介入調查。
  據曹晟康介紹,今天中午12點左右,他從三亞市委乘坐8路公交車前往吉祥街。當下車後他發現腰包上的拉鏈被拉開了,而包usb中的2600元人民幣、200多美金還有3張銀行卡也同時不見了。隨後,他便報了警。
  當天下午,記者從新居派出所獲悉,確實有一個自稱曹晟康的盲人向所里報警求助,他們也受理了該起案件,並做了筆錄,考慮到曹先生錢包被偷身無分文,該所所長許樹彬還特地給了他400元錢,解決一時之需,並表示警方將向公交公司調取監控視頻調查此事。目前,警預防癌症的方法方正在調查該起案件。
(來源二手製冰機:三亞新聞網)
(原標題:盲人乘坐8路公交車被偷近四千元 警方介預防癌症食物入調查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cewscodqdp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