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鹹鹹的海味~西濱海岸濕地之美 儘管鹽田多已不再產製白鹽,台鹽的七股鹽山,搖身變為鹽產業觀光景點,每年吸引大批遊客攀爬鹽 保濕面膜山、品嘗鹽冰棒、泡在不沈之海 西裝,並欣賞鹽田落日,感受鹽文化帶來的觀光悸動。 鹽山 21世紀房屋仲介落日映照水景,更有說不出的迷人魅力! 早年以生產鹽和養蚵產業為主的海岸濕?保濕面膜a,因為每年前來七股濕地度冬的黑面琵鷺而知名,這兒也是台鹽傳統生產鹽的中心,在鹽生產風華不再 酒店工作時,宛如冬日雪景的七股鹽山,成了遊客體驗鹽產業的觀光去處。 在看似一無所有的河岸濕地中,水鳥和魚蝦優游覓食,紅樹林間則 節能燈具是蟹貝快樂的活動天地,濕地潟湖也是沿岸居民賴以維生的養殖產業基地。而今,濕地成了觀光新貴,豐富的生態,提供遊客乘船或遊步追尋魚蟹和鳥蹤的新樂 膠原蛋白園。 喜愛棲息在沙泥地區的招潮蟹以掘穴而居的方式,達成降低水份散失的功效! 瀉湖出海口附近的蚵架與定置魚網,受潮水漲落而影響其在水面程度! 在台南,因為地形的關係 租屋,多年來一直缺乏主要漁港,因此漁民們多以養殖業為主。直到民國七十九年,政府才開始動工興建『將軍漁港』,成為台南沿海一個相當重要的地標! 在潟湖濕地,常可見群魚躍水面、鳥兒俯衝入水覓食場?租房子滿I 木麻黃林引領遊客徜徉西海岸迷人風情! 來到西濱海岸的遊客,總會為這片海天一色的單調景致迷惑,殊不知台灣西海岸的生態寶貝,就潛藏在灰色的海岸濕地基調中,只有深入這片濕地,才能體會西濱海岸平淡中蘊藏的生態之美。 九份民宿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cewscodqdp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