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01 07 新流感 可憐的馬英狗她家的老父老母的學歷都是假的 現在被媒體踢爆了 甩頭就閃人 美牛事件越演越烈 告訴妳 妳要保住蘇起重傷台美關係就因你而起 妳這個小孬孬! 上億利益 澎湖民宿衝突 王清峰辦馬以南 馬總統的大姊馬以南,在弟弟過去擔任台北市長時,任職中國化學製藥的副總經理,但因為 澎湖民宿違反利益衝突迴避,被法務部長王清峰重罰1億,被認為是對皇親國戚開刀,王清峰委婉解釋並非針對馬以南個人,但強調如 西裝果有違反,就算是總統院長也都該依法偵辦。 法務部政風司的開鍘大刀,動到了馬總統大姊馬以南身上,部長王清峰委婉解釋,裁罰1億元的對 訂做禮服象,並非馬以南個人。 2001~2004年,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,有監督聯合醫院的責任,但他的大姊馬以南擔任中國化學製藥的副總經理,卻大量販售藥物給各個醫院, 酒肉朋友涉嫌違反利益衝突迴避,但法務部第一次裁罰1.4億,被行政院以證據不足退回,直到王清峰強硬要求北市府找出交易單據,才在日前做出第二次裁罰1億元。就算是皇親國戚也照樣嚴辦, 商務中心王清峰的鐵腕作風,無疑是給了馬總統一個大耳光。 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網路行銷.................. 考試院80歲! 總統致詞大凸槌 考試院一月六日舉行八十周年院慶,總統馬英九一早前往祝賀,考試院也精心安排把正副總統馬英九、蕭萬長等人,當年參加國家考試金榜題名的榜單重現,但是馬總統的看榜行程卻 小型辦公室臨時取消,致詞還說錯話,把考試院80歲生日說成了90歲。 祝考試院生日快樂,但是幾歲?馬總統好像搞不清楚,可能是因為美牛進口修法、美方抓狂,總統心煩意亂才會說錯話,就連考試院辛苦安排的小馬哥金榜題名榜單,總統都臨時取消了觀賞的行程,不過 21世紀房屋仲介馬總統可以快閃,行政院長吳敦義就沒辦法了。 吳敦義說,最慢80天內,台美雙方就可以好好的來談一談,只不過美牛進口事件餘波盪漾,可憐這些珍貴的歷史榜單資料等嘸人來看,還好許願牆上掛滿了員工的心願,算是勉強衝衝人氣,讓這個80歲的生日不至於太過冷清。 烤肉食材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cewscodqdp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