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新網7月2外接式硬碟6日電 據臺灣“中央社”報道,臺中市東山路今天上午10時50分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造成9輛機車、3輛轎車受損,一名機車騎士當場被撞飛,送醫不治。
  這起車禍事故地點在臺中市東山路,依目擊者說法,上午近11時,一輛高速行駛的黑色TOYOTA轎車為了閃避前方一輛準備左轉的貨車,緊急從右側超車,回正時車輛失控,衝到對向車道,先是衝撞路邊機車,再飛固態硬碟越一輛LEUXS轎車後,攔腰撞上另輛TOYOTA轎車才停住。
  肇事意外造成9輛機車、3輛轎車受損,一名41歲楊姓機車騎外接式硬碟士買完便當正要離去時當場被撞飛,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,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  肇事駕駛26歲的楊姓男子案發後面對媒體不發一語,酒測值為0,但警方在車上找到疑似K他命毒品粉末,將進一步驗尿化驗。警方併在現場釐清案發過程及肇事責任。  (原ssd固態硬碟標題:臺中發生離奇車禍 造成9輛機車3輛轎車受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cewscodqdp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