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馬鈴薯鹹派 吃了那麼多甜點之後,也來點鹹的。在電視「旅遊生活頻道」看到傑米.奧利佛作了一道馬鈴薯鹹派, 景觀設計看他將馬鈴薯打得如此綿?ARMANIK細緻,真的是很誘人,心裡很想試試看。因為沒 房屋二胎有寫下食譜,只能憑著記憶以及自己的喜好來做,在製作過程中,看著馬?面膜a薯泥混合蛋液及起司,在不斷攪拌下也漸漸有著柔軟綿密細緻的感覺,有著那麼點小小成就感;為了讓 信用卡代償成品看起來更營養豐富,所以加了洋蔥及德國香腸,奧利佛是用自製的派皮,我則偷懶用現成的起酥片來做,可能嘗起來口 燒烤感也不太相同,但應該是很有飽足感的一道料理。 [馬鈴薯鹹派食譜] *材料: 1.馬鈴薯兩顆  2.起酥片兩片  3.洋蔥1/4 酒肉朋友顆  4.德國香腸半條 5.柯比&傑克乾酪少許  6.鹽巴適量 7.帕瑪森起司粉 8.黑胡椒少許  9.乾燥迷迭香少許  10.奶油20g 11. 買屋網雞蛋兩顆 *作法: 1.馬鈴薯去皮蒸熟;洋蔥切碎備用,德國香腸切片,少部分切丁備用。 2.蒸熟馬鈴薯壓成泥,加入雞蛋、柯比&傑克乾酪、奶油,慢慢攪拌,再加入鹽巴、黑胡椒、迷迭香?酒店經紀B洋蔥碎,再繼續攪拌成綿密狀。 3.起酥片放置室溫稍軟後,稍微用桿麵棍桿開,放置在橢圓型烤盤底部,兩片交錯鋪滿,再倒入拌好的馬鈴薯泥,上面擺上切片德國香腸,灑上帕瑪森起司粉,放進烤箱內烤至酥皮金黃?酒店兼職Y可。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cewscodqdp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