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NANA 18 NANA 18 書籍簡介 與娜娜生離的母親的消息被挖了出來。小八很擔心娜娜,但娜娜卻顯得一點都不在乎,將全副 租辦公室精神放在首次全國巡迴演唱上 酒店兼職。然而,卻發生了令人震撼的意外!? 在千呼 買房子萬喚中NANA第18集終於發行.. 我猜~作者「矢澤愛」應該是耳朵癢的?設計裝潢ㄓF^^ 阿真因家庭因素而墮落卻闖了禍,害得BLAST一切活動只能喊「卡」..暫停。 娜娜拋 宜蘭民宿棄自尊向蓮求助,蓮卻說:「對妳有利時就是成員,對妳不利時就成了陌生人了阿?我不想在這種人背後彈貝斯。」 蓮的 新成屋這些話好傷人.. 蓮說:「已經疲於討好娜娜..」 難道蓮對娜娜.. 就因為BLAST暫停一切活動,社長趁機要求娜娜單飛。 娜娜不好意思再 澎湖民宿依賴泰,因為一直以來都是泰在照顧娜娜,娜娜在泰的心中份量終究只是在幫好朋友蓮嗎?泰的心態到底是如何? 蓮也曾為了自己的前途而拋下她、從小母親就拋棄她,沒 西服人能深入瞭解娜娜的內心,使得娜娜無法承受心中的孤寂而拋下一切獨自前往英國? 有關娜娜相片、錄音帶可能是蓮寄給奈奈的聖誕禮物嗎? 到了第18集作者「矢澤愛」還是以前幾集慣用的倒敘法來表現 商務中心故事的張力,敘述現在與過去錯綜複雜的友情與愛情.. 期待第19集快快出版,別再讓我像是無止境似的等下去了^^ 尖端出版社 http://www.spp.com.tw/spp2006/all/asp/search/bookfile.asp?bc=21211388&vch=comi G2000c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cewscodqdp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