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音樂也轉換心情~ 這陣子,超級忙,也不知道在忙什麼,整天就是受訓上課,新竹通霄二頭跑~ 不然就是往姐姐那去台 個人信貸北桃園通霄狂跑,累~人也累, 澎湖民宿心也累~ 每天都會來看一些新文章,但是就懶得打自己 帛琉的心情~哈 反正就像朋友說的,我就是懶,狂喊累= =" 可我就是累咩! 想 燒烤要好好的休息一天,想要一天睡給他不用起床一直到天黑~ 可可可可,我還要是要工作,要做一 褐藻醣膠堆事,好累喔~ 雖然逐漸習慣上班的人、事物,還有跟大家相處的方面~還有和客戶之間的交流、溝通 可有些東西還是 房屋貸款要摸索,還是要繼續努力的,早上看了辦公桌前的月曆 天!這星期和下星期一樣,爆忙....還好我的收費ok了,現在就差小小小業績了= = 快搞定就 租屋可以出去忙我的事了,去不務正業...... 怪怪的天氣,每天都過中午就開始黑天暗地,有時候下雨有時候只是裝模作樣 害我的都超怕被雨淋到= =被雨打在臉上 系統傢俱超級痛,世界痛,好痛喔~~~ 所以雨也只能淋小小小場的才會詩情畫意,其他的都是騙人的~ 然後還有其他的,就給我保密啦,留在我小小日記上好了~ 等我那天心情好,心情不好再來寫火星文好了 有巢氏房屋~ 總而言之,我是想跟大家說~我還在,雖然我最近超級忙~哈哈哈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新成屋  .
創作者介紹

zhcewscodqdpg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