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報訊(記者裴艷)12月16日,自治區人社廳發佈消息,我區部分事業單位計劃招聘高層次人才572名。招聘採取公開報名方式,面向全國普通高校招聘2014年至2015年畢業的具有碩士、博士研究生學歷學位的應屆生。
   在2014年寧夏部分事業單位公開招聘高層次人才崗位計劃一覽表中,記者看到,涉及的招聘單位有寧夏大學、自治區黨校、寧夏醫科大學、寧夏博物館、自治區人民醫院、銀川市第一人民醫院、銀川市第二人民醫院、銀川市第三人民醫院等。
   在招聘條件中要求,碩士研究生的年齡在30歲以下,博士研究生的年齡在40歲以下。招聘採取現場報名方式,其中,北京現場報名時間為12月19日13時至16時30分,地點為中央民族大學逸夫體育館;西安現場報名時間為12月20日9時至15時,地點為西北工業大學友誼校區愛生樓五樓北廳;成都現場報名時間為12月19日9時至13時,地點為四川大學望江校區西區學生活動中心三樓大廳。本次招聘截止時間為12月31日,2015年的應屆畢業生辦理招聘手續截止時間為2015年7月30日。
   此次招聘中,招聘博士研究生學歷學位的崗位通過資格覆審後,採取直接考核專業能力水平的方式。招聘碩士研究生學歷學位的崗位,通過資格覆審後,直接進入面試。面試內容以考察擬任崗位所需的專業技術能力和綜合管理能力為主,由招聘單位自行確定。  (原標題:我區事業單位面向全國招聘572名碩士博士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cewscodqdp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